3773考试网 - 驾照考试 - 正文

湛江近500学员考驾照合格率达70%

来源:碧海银沙网 [2014-2-6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 碧海银沙网讯(图文/雷 鹏 编辑/文 和 少 琼)春节期间,市车管所按照交警支队的要求,坚持“以人为本、服务为先”的理念,充分考虑广大市民驾考业务的需求,2月5日年初六,车管所除了参加路面执勤备勤任务外,还积极组织民警加班加点,在高阳考场开设驾驶人考试加班场次服务,全力以赴满足群众春节期间驾考业务所需,近500人参加了当天科目二、科目三考试,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尤其是探亲学生、打工返乡人员,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。

考前对学员身份进行鉴别并拍照存档。

  车管所彭光民所长、戴敏副所长介绍说,车管所考虑到学员们平时工作学习都很忙,他们当中不少人想利用春节探亲假期抽空参加考试,为了满足这些考生的考试需求,车管所急群众所需,组织民警节日加班提供便民服务,要求所有考官放弃假日,坚守岗位以确保学员们能来就考。据了解,虽然每天计划安排的考试时间是上午8时许至下午6时,但实际上只要还有学员没考,警官就不会下班走人,所以经常都一直忙到很晚。

科目三路面考试。

  “我一直在外地工作,刚开始听朋友说我还不相信,今天来到高阳考场参加完考试,才知道一点不假。谢谢!真的很感谢!没想到你们在春节期间真上班,满足了我们的驾考需求。”大年初六下午,一位在外务工返乡回家过年的年轻人激动地说道。

我市驾考科目二全部采用电子化自动评判系统进行评判。

  据了解,当天共有近500名学员参加了科目二、科目三考试,其中大学生、在外务工返乡人员居多,考试合格率约为70%。

上车考试前,安排学员对号入座。

  此外,车管所作为公安机关与群众联系最紧密、最直接的窗口之一,近年来,每逢节假日,都积极组织民警主动放弃休息,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,努力进一步密切警民和谐关系,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